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棒球、課業兼顧 李玟勳4科都拿A++

福營國中李玟勳將以公費生身分赴日留學打球。(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)

福營國中李玟勳將以公費生身分赴日留學打球。(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)

2021/06/12 05:30

〔記者周湘芸/新北報導〕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昨天出爐,新北市福營國中學生李玟勳去年入選棒球國手,此次會考除了英語科獲得A以外,其餘科目都考出A++的佳績,體育與學業成績都很優異,將以公費生身分赴日留學打球,為校內學生表率。

將公費赴日打球

福營國中校長李文旗表示,一般球員因平時投入練習,課業方面都需要進行補救教學,但李玟勳從小立定目標想去日本發展,他在球隊擔任隊長,去年已入選國手。

他對未來有想法且努力付諸實踐,即使前往比賽、練習,也把握休息時間拿著課本、講義兼顧課業,課餘時間更勤學日文,今年以日文代表畢業生致詞,預計畢業後前往日本留學培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