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國中會考 屏縣152人因疫情無法考試、207人使用二備考場

國中會考登場,進入考區時考生進行消毒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國中會考登場,進入考區時考生進行消毒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2022/05/21 16:13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國中會考今天起登場,屏東縣有6320名考生在10個考場應試,缺考人數社會科有208人、數學科203人,其中有152因確診尚未解除隔離或快篩陽性未經過PCR檢驗結果而無法考試,將安排於6月4日及5日參加補行考試,還有考試期間各國中都採團進團出,不能陪考,並且加強防疫,今天考試過程順利。

縣府教育局表示,今天第一天考試,有207名考生因為現場發燒、呼吸道疫病、居家隔離、自主防疫等具感染可能的考生,啟用了26間第二類備用試場,明天無論症狀是否消失或減緩,仍於「第二類備用試場」應考,考後並引導考生儘速就醫治療並加強試場消毒作業。

縣府教育處長江國樑上午也到各考場視察,表明教育處人員皆駐點到考場學校,感謝學校和工作人員辛勞,要求落實防疫工作,現場雖不開放家長陪考,但各考場及國中皆成立考場及考生服務隊,確保考生順利完成應試與安全,整體考場秩序良好。

明天22日尚有自然、英語(閱讀)及英語(聽力),請考生遵守防疫規定,減少出入人潮擁擠處以及隨時戴好口罩,隨時注意自身狀況,而縣府環保局也在考試前後對考場進行清消作業,請考生及家長安心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國中會考,各校採取團進團出的方式進行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國中會考,各校採取團進團出的方式進行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考生吃飯時用隔版隔離,加強防疫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考生吃飯時用隔版隔離,加強防疫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