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大學指考明天看考場 彰化共2考場

今年大學指考後天登場,3天考試科目,首日由自然組打頭陣。(圖彰師大提供)

今年大學指考後天登場,3天考試科目,首日由自然組打頭陣。(圖彰師大提供)

2015/06/29 17:08

〔記者張聰秋/彰化報導〕今年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後天(7月1日)起一連3天舉行,彰化考區2326名考生將上場,氣溫飆高,多數考生選在有冷氣的試場應試,今天下午2時到4時開放考生看考場。

今年彰化試務學校是國立彰化師範大學,彰化2個考場,一個在彰化師大進德校區,有1291名考生,另一個是員林高中有1035名考生,7月1日自然組打頭陣,考物理、化學、生物,7月2日社會組上場,考數乙、國文、英文、數甲,7月3日考歷史、地理、公民,每科考試時間都是80分鐘。

彰師大提醒考生,請考生務必抽空到考場確認考場位置,並詳閱准考證背面注意事項、簡章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,避免違規遭扣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