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指考7.1登場 基隆考生數創新低

2015/06/26 06:00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於七月一日至三日登場,今年基隆考區有一千零九十五名考生報考,今年考生人數再創新低。

海大表示,基隆考區共設有廿八間試場,全部設置在海洋大學,分別在機械系、航管大樓及技術大樓,試務中心及醫護站則設在海洋廳, 海大試場分布即日起在海大網路公佈,考生可以上海大考試資訊專屬網頁(http://academic.ntou.edu.tw/ceecexam/)輸入准考證號碼查詢,下週二(卅日)下午兩點到四點開放查看試場,試場分配以考生准考證號碼前六碼為試場編號。

為了服務考生,今年指考非冷氣試場一間,有八名考生,其餘廿七間有冷氣服務;有一位考生申請特殊試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