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學測成績出爐 竹中4科60級分3人、竹女1人

新竹女中今年學測成績表現亮眼,學校也提供多元的個人申請輔導,協助學生進理想大學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新竹女中今年學測成績表現亮眼,學校也提供多元的個人申請輔導,協助學生進理想大學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2021/02/24 15:49

[記者洪美秀/新竹報導]今年度學測成績出爐,新竹市明星高中成績表現亮眼,其中新竹高中四科國英數自60級分3人,59級分8人、58級分14人,55級分以上99人。新竹女中四科60級分1人,50級分頂標以上292人,45級分前標以上518人、佔全體應考學生78%,實驗中學四科總級分達全國頂標者佔80%以上,各校都已提供學生升學甄試的管道與落點,期許考上理想大學。

新竹高中表示,今年參加學測人數有718人,今年數學科難度大幅提升,但竹中數學超過頂標人數仍達328人,國文達頂標人數377人,英文360人,數學328人,自然329人,社會214人。

新竹女中同樣表現優異,四科60級分1人,50級分頂標以上292人,45級分前標以上518人佔全體應考學生78%,今年考生整體表現優於去年。

學校也輔導學生個人申請時可参採大考中心公佈的累計人數表、並詳閱各大學科系改變篩選倍率和採計方式、且應按照自己的能力、性向、興趣等去選,同時要設定安全志願、可上網站預跑落點。

另新竹市立建功高中單科滿級分有31人,學測四科最高分為59級分,各科頂標或前標人數有成長,整體表現比去年好,學校也提供學生個人申請的相關資訊與輔導,期許學生能通過個人申請,錄取理想的大學。

新竹市立建功高中今年學測成績表現不錯,學校肯定學生的表現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新竹市立建功高中今年學測成績表現不錯,學校肯定學生的表現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