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(影音)唐禹哲摟腰李佳穎 霸氣壓臉啾下去惹

三立2015華劇大賞頒獎典禮唐禹哲李佳穎(左)在炎亞綸Lulu指示下重現接吻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三立2015華劇大賞頒獎典禮唐禹哲李佳穎(左)在炎亞綸Lulu指示下重現接吻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2015/12/12 20:00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三立今天下午舉辦2015華劇大賞頒獎典禮,人氣最旺的唐禹哲、李佳穎憑著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一連包辦「最佳螢幕情侶獎」、「最佳男演員獎」、「最佳女演員獎」及「最佳接吻獎」,成為最大贏家,2人還在現場重現浪漫濕吻,掀起典禮高潮。

頒獎典禮上,主持人Lulu及炎亞綸也不忘拱2人重現經典喬段「手扶梯之吻」唐禹哲聽了卻突然害羞起來:「現場沒有手扶梯啦!」後來在Lulu極力勸說下,2人改以摟腰濕吻回饋粉絲的支持。唐禹哲和李佳穎照著Lulu和炎亞綸指示,唐禹哲左手摟李佳穎纖腰右手輕撫她的臉頰,李佳穎則是害羞倒入唐禹哲懷裡,甜甜一吻讓粉絲興奮不已狂尖叫。

唐禹哲和李佳穎當初在拍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就傳出假戲真做,劇中「手扶梯之吻」在手扶梯上喇舌長達1分半鐘,讓2人一吻定情。今天2人出場時,李佳穎挽著唐禹哲的手,男方還體貼的不斷看著女方的腳,怕她被禮服絆倒,貼心小舉動真是閃炸了

唐禹哲李佳穎獲得「最佳接吻獎」。(翻攝自三立官網)

唐禹哲李佳穎獲得「最佳接吻獎」。(翻攝自三立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