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特斯拉私有化? 董事會:上週已多次討論

特斯拉部分董事今日發出聲明,指馬斯克上週已多次與董事會討論私有化意願。(法新社)

特斯拉部分董事今日發出聲明,指馬斯克上週已多次與董事會討論私有化意願。(法新社)

2018/08/08 22:12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動車大廠特斯拉(Tesla)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昨(7)日在推特上透露,考慮將特斯拉私有化。今(8)日特斯拉董事會表示,他們已多次會晤,討論「私有化」的可行性。

特斯拉董事會部分成員今日作出聲明,指上週馬斯克已經與董事會展開「私有化」討論,討論內容包含,私有化如何進一步為特斯拉長期發展服務,並解決隨之而來的資金問題。董事會上週已多次會面,並正在採取適當的後續措施,評估相關問題。

馬斯克昨日在推特上表示,考慮以每股420美元的價錢,收回股權,讓特斯拉私有化,消息傳出後,特斯拉昨日收盤上漲超過10%,收379.57美元,週三開盤持續走高,一度來到382.64美元。

《CNBC》引述風投公司Loup Ventures分析師慕斯特(Gene Munster)觀點認為,特斯拉私有化將不再需要每季為股東負責,為每週產量負責,可更專注於擴廠等有利於企業長期發展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