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癡戀30年沒生小孩 鄭秀文曝「許志安堅決不要」

許志安(右)和鄭秀文情牽30多年,至今膝下無子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許志安(右)和鄭秀文情牽30多年,至今膝下無子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2019/04/25 09:02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許志安出軌港姐小三黃心穎,結褵5年愛妻鄭秀文選擇原諒,她癡戀許志安30多年,兩人膝下無子,她驚曝其中秘辛:「因為許志安堅決不要。」

許志安和鄭秀文分分合合,最後共結連理,但結婚剛過5年就傳出許志安偷吃,她曾上《魯豫有約》受訪談及對婚姻看法,兩人為何一直到現在都沒小孩?鄭秀文淡淡說:「我怕照顧小孩,也擔心沒能把他照顧好。」

因為鄭秀文有這顧慮,許志安也慢慢受影響,最後才下定決心:「我不要小孩,一定不要!」後來兩人達成共識,才開心結婚一路走到現在,至今也不覺得沒小孩有甚麼不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