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邵翔投資失利賠光200萬!媽媽救火「一句話」超暖

邵翔戲裡戲外都與媽媽感情緊密。(樂昕娛樂提供)

邵翔戲裡戲外都與媽媽感情緊密。(樂昕娛樂提供)

2019/05/02 18:33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邵翔在國片《阿虎》首度擔綱大銀幕男主角,片中他與呂雪鳳的母子情令人動容,戲外也與媽媽感情緊密,他透露,16歲時媽媽改嫁到美國,但距離反讓兩人更珍惜聊天和見面時間,「我們相處就像好朋友,她回台灣時,我們常晚上聊天到天亮。」但表示怕媽媽擔心,總報喜不報憂,有次遇上嚴重車禍,下巴縫30針、手腳骨折掛彩,他直到康復才敢告訴媽媽,讓媽媽在電話另一頭聽了當場淚崩。

邵翔5年前曾投資失利,賠光積蓄200萬,原本不想告訴媽媽,但媽媽察覺他心事重重,逼問得知此事後,二話不說匯了30萬台幣助兒子紓困,還安慰他:「不管發生任何事,你都不要覺得你自己不好。」讓他感恩在心。母親節將至,邵翔透露,媽媽最近剛好在台灣,「希望今年母親節能請媽媽吃一頓大餐。」

問及女友小蠻與媽媽的相處?他稱讚,「小蠻很厲害,完全搞定我媽媽和我姐姐,跟我的家人非常的合。」又說,「小蠻非常單純且真實,且媽媽和姊姊以及小蠻都有潔癖,在相處上相當契合,還會聯合起來念我。」問及婚事,邵翔說還沒有確定的想法,「會繼續努力工作,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!」《阿虎》5月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