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謝忻勾搭阿翔爆哭51天 胡瓜出手了!救援計畫曝光

阿翔(右)與謝忻(左)傳出將合體出席公益活動。(十方提供)

阿翔(右)與謝忻(左)傳出將合體出席公益活動。(十方提供)

2019/08/02 14:36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阿翔與謝忻搞出婚外情,目前被經紀公司處分停工,傳出打算本月24日合體出席公益活動,為復出試水溫,不過2人之前宣告不再聯絡,工作也會避開,事隔不過51天,阿翔就要與謝忻合體,令人相當驚訝。對此經紀公司表示,活動是在事發前就已敲定,由胡瓜方面接洽為主,「是否會如期出席活動沒有特別討論。」

據指,其實謝忻與阿翔每年都會參加由十方啟能中心主辦的公益活動,然而2人6月因婚外情重創形象,是否復出經紀公司不敢說死,反而是師父胡瓜先出手,據《ETtoday》報導,胡瓜語重心長地透過經紀人向民視傳話,「謝忻與阿翔每年知道有這場公益活動,都會義不容辭、排開萬難把工作挪開,這個活動也在2月就已經接下來,沒想到爆出他們倆的事情,雖感到很難過,但也希望他們倆今年不要缺席十方啟能中心的公益活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