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艾成救不了!王瞳勾搭馬俊麟 正宮發狠再爆心酸內情

馬俊麟老婆PO出合照,附註卻令網友相當擔憂。(翻攝自IG)

馬俊麟老婆PO出合照,附註卻令網友相當擔憂。(翻攝自IG)

2019/08/09 08:05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王瞳被爆介入馬俊麟婚姻,還扯出在電視台「共浴」的驚人傳聞,事態一度不可收拾,最後是靠原本默認已與王瞳分手的艾成出面救援,才勉強止血;然而早前暴怒開直播飆罵的馬俊麟,顯然也管不住自走砲老婆梁敏婷,她昨PO出全家合照,慶祝父親節,但卻標註「回憶」,令網友相當擔憂。

梁敏婷昨在IG公開一張全家福照,並寫下「父親節快樂」,照片中馬俊麟抱著兒子,與妻子親密貼臉露出燦笑,原以為夫妻倆破鏡重圓,但仔細一看,她還標註「回憶」、「五月三十日」,研判是馬俊麟生日當天舊照,但與她抓包王瞳介入時間點相當接近,不禁讓人聯想夫妻關係是否真的生變。

不僅如此,梁敏婷近日頻頻分享與寶貝兒子的合照,看似幸福洋溢,卻出現意味深長的附註,包括「為母則強原來是這麼回事」、「請別留言嗆人再刪留言好嗎」、「還沒學會敢做敢當嗎」,砲火依然狂射王瞳。

還有網友留言,原本就懷疑王瞳、馬俊麟在臉書和直播上的互動不是很正常,「後來某女越來越多動作,不惜拖劇組的人下水,再強調妳曾經傳訊息說謝謝她照顧他。」令她看不下去,忍不住痛批:「其實她滿適合從政的,白的說成黑的,隱喻暗示什麼都來,還一副坦蕩蕩的模樣,沒有從政太可惜了她。」結果梁敏婷意有所指回應:「不想評論他人,但要唸很多書才能當政治人物的。」被指是在諷刺王瞳書讀不多。

王瞳(左)、馬俊麟(右)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瞳(左)、馬俊麟(右)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