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羽球》戴資穎無緣世錦賽首冠 外媒再提「退休說」

2019/08/24 09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我國羽球一姐戴資穎昨天不敵印度一姐辛度,仍無法突破世錦賽8強魔咒,再度飲恨與首冠擦身而過。《Sony ESPN》報導指出,小戴曾透露打算在2020東京奧運後退休,在無緣世錦賽首金後,最終目標只能力拚奧運金牌。

Sony ESPN》記者Susan Ninan撰文指出,24歲的辛度和25歲的戴資穎生涯至今都還沒有在世錦賽和奧運奪下金牌,不過比辛度大一歲的小戴卻拋出退休震撼彈,目標是今年的世錦賽、以及2020年的東京奧運金牌,之後就會退休,結束10年的羽球生涯。

內文也指出,戴資穎不再像以前一樣所向披靡,今年狀況不佳失去球后寶座,辛度在本屆世錦賽順利突破戴資穎這位棘手的強敵,擋在前面的就只有中國一姐陳雨菲,兩人將在四強碰頭,爭奪決賽門票。

對於退休一事,戴資穎曾表示,目前還沒有做出最後決定,但她也認為不太可能打到2024年。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路透)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