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朱孝天配偶欄是她 攜韓雯雯士林註冊

朱孝天(左)、韓雯雯4月剛在中國領證結婚,昨在士林戶政事務所辦登記。(翻攝自網路)

朱孝天(左)、韓雯雯4月剛在中國領證結婚,昨在士林戶政事務所辦登記。(翻攝自網路)

2016/06/24 06:00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7歲「F4」成員朱孝天與強國小咖女星韓雯雯相戀1年多,今年4月剛在中國領證,宣告正式死會,兩人昨又被直擊在士林市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據指小倆口很有默契穿著情侶裝,不時還會用眼波互電,洋溢甜蜜FU。

在台登記結婚消息曝光後,朱孝天神隱6小時,才在微博PO出全新身分證,並寫下「一步接一步」,還附註狀態顯示為「偷樂」,宣告配偶欄上掛著韓雯雯名字,這種互屬感讓他爽到最高點;目前兩人該辦的手續與求婚程序都已完成,未來將在台灣與北京各辦一場婚宴。

朱孝天與韓雯雯拍戲結緣,不久就打得火熱,他曾在受訪表示,第一次見到她,就覺得她超正,讓他莫名地緊張,還稱和她在一起,總是有說不完的話,兩人可以正式交往,甚至走到結婚這一步,對他而言就像美夢成真。

也因他對韓雯雯特別有FU,讓他擺脫過去與強國女姜欣雨分手後,被同歸於盡的陰影,甚至一反常態,愛得十分公開,兩人交往期間,他就常PO照放閃,後續還有求婚影片外流、甜曬婚紗照,還曾霸氣宣告會與韓雯雯沒完沒了的愛下去。

朱孝天PO出全新身分證,配偶欄上掛著韓雯雯名字。(翻攝自微博)

朱孝天PO出全新身分證,配偶欄上掛著韓雯雯名字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