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李亞萍嫁女賠錢 怨退澎恰恰紅包

李亞萍(左二)代夫主持,搭檔曹雅雯(右)、王彩樺(右二)、翁立友(左)主持。(華視提供)

李亞萍(左二)代夫主持,搭檔曹雅雯(右)、王彩樺(右二)、翁立友(左)主持。(華視提供)

2019/01/18 06:00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天昨早登記立委補選正式成為候選人,受限廣電法規定,無法再主持華視節目《黃金年代》,改由李亞萍代夫出征,跟康康、王彩樺、翁立友、曹雅雯組成主持群。李亞萍透露,最近身體狀況不好,免疫系統出問題,2天前才去開大腸息肉手術,切了6顆,開刀前還要灌氣進去,到現在都沒完全恢復。

余家20日將替二女兒余苑綺舉辦世紀婚宴,估計花費700多萬,李亞萍坦言早做好虧錢的心理準備,也忍不住抱怨澎恰恰人沒辦法到,紅包也只包3600元,「我就把紅包退回去了。」主持群昨也被眾人逼問紅包數字,王彩樺拍胸保證,紅包絕對5位數起跳,笑喊:「余大哥這麼照顧我,而且包太少,怕他會在節目上講啦。」

余天先前參選賠了5棟房,如今再次踏入政壇參選,李亞萍也從一開始的反對到無奈支持,昨她忍不住講出心聲,直呼:「我恨不得揍他一頓,都以為沙發、米都會自己走進來,沒選上就要去公園找我了。」坦言夫妻倆現在存款只剩5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