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金宇彬抗癌成功復出 出席青龍獎當嘉賓

金宇彬2017年曾訪台,他日前在官網透露身體狀況已逐漸好轉,令粉絲相當開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金宇彬2017年曾訪台,他日前在官網透露身體狀況已逐漸好轉,令粉絲相當開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2019/11/22 05:30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0歲人氣韓星金宇彬2年前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,隨即暫停演藝活動,積極治療,日前他在官網透露身體狀況已逐漸好轉,令粉絲相當開心。久未公開露面的他,昨晚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「第40屆青龍獎頒獎典禮」,也是他宣布抗癌停工後,相隔2年半首度亮相公開活動。

金宇彬自去年起,屢被網友拍到現身街頭,病情好轉許多。韓媒《OSEN》昨報導,他正式接下導演崔東勳執導的科幻新片《竊聽》(暫譯),作為復出第一步,該片翻拍自香港懸疑犯罪電影《竊聽風雲》,將於明年2月進行拍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