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暖心!寶可夢卡被偷 警察掏自己珍藏贈童

美國一男童珍藏的卡片被偷,員警好心把自己的童年收藏送給他。(圖擷自fox8.com影片)

美國一男童珍藏的卡片被偷,員警好心把自己的童年收藏送給他。(圖擷自fox8.com影片)

2016/05/23 19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(Cleveland),上週一名9歲男童布萊斯(Bryce)帶著他心愛的精靈寶可夢卡片外出要去朋友家,在人行道上被搶走卡片收藏夾,讓他非常難過。當地一位警官非常好心,將自己珍藏多年的卡片送給他。

布萊斯卡片被偷後,母親隨即報警,警察在附近的一個小孩手上取回收藏夾,但其中有些卡片已不見了。一名26歲的年輕警官葛羅騰拉斯(James Grotenrath)為安慰布萊斯,將自己童年收藏的精靈寶可夢卡片全送給他。

葛羅騰拉斯接受媒體《Fox 8》採訪時表示,他工作結束後,回家挖出自己多年珍藏的卡片,其中包含一些非常稀有的卡片,帶著它們回到布萊斯的家送給男童。讓布萊斯十分驚喜。

葛羅騰拉斯表示,「我從小就愛精靈寶可夢,如果有人搶走我的卡片,我也會很傷心的。」他說,這些卡片對他來說是無價之寶,但能看到民眾露出笑容更好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