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紅貴賓闖禍咬壞公仔 主人崩潰揮利剪自殘

心愛的公仔被狗咬壞,邱男相當傷心,頻頻拭淚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心愛的公仔被狗咬壞,邱男相當傷心,頻頻拭淚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2016/05/26 13:16

〔記者何宗翰/台中報導〕20歲邱姓男子嗜好蒐集限量成套的「扭蛋公仔」,日前一隻限量版的神奇寶貝轉蛋公仔,不幸被家中的紅貴賓狗咬壞,邱男頓時情緒崩潰哭鬧,痛罵紅貴賓並拿起剪刀欲自殘,警方趕赴現場制止,並「突破盲點」指出,「可以再到網路拍賣購買啊!」,讓邱男交出剪刀,即時化解人狗危機。

台中市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,立即趕赴邱男住家,到場時發現情緒崩潰的邱男持剪刀蹲坐在地上喃喃自語,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而驚嚇過度的邱母則抱著闖禍的紅貴賓,站在一旁不敢靠近。

巡佐施盛富見狀立即上前握住邱男的手,請邱男先放鬆情緒原諒無心闖禍的紅貴賓,要邱男交出手中的剪刀;警員吳柏宗以自身的經驗告訴邱男,自己也有蒐集「扭蛋公仔」的習慣,被小狗咬壞的公仔,其實可以再到拍賣網站上買,讓邱男心情逐漸緩和,現場消護人員評估後,不需要強制送醫,交由母親看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