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《Pokémon Go》之亂 外媒稱好萊塢有意翻拍真人電影

《Pokémon Go》太火紅,連好萊塢都想來插一手。(法新社)

《Pokémon Go》太火紅,連好萊塢都想來插一手。(法新社)

2016/07/13 23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任天堂出產的手機遊戲《Pokémon Go》在全球爆紅,誇張的程度不但讓任天堂股價暴漲,而且程式在手機上的覆蓋率甚至緊追推特,各種因《Pokémon Go》所造成的意外事件也不少,最近甚至有媒體稱好萊塢有意翻拍寶可夢真人電影。

根據《Kotaku》報導,最近同樣拍攝遊戲改編電影《魔獸:崛起》的傳奇公(Legendary Pictures)有意來接手翻拍,而導演將是曾拍過電影《怪物》、《超能失控》的馬克斯‧蘭迪斯(Max Landis)。

不過將寶可夢翻拍真的能成功嗎?不少動漫電玩改拍真人版的結果都非常慘,任天堂自己也有悲慘的例子,在1993年時,同樣是任天堂出產的電玩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也曾被拍成同名電影,當時在IMBD上拿下恐怖的3.7分的評價,而且預算4800萬美元票房卻只有2092萬,被稱為是票房炸彈。

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當年翻拍成真人電影的結果十分悲慘。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當年翻拍成真人電影的結果十分悲慘。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