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葉問養的無誤!喵星人竟會詠春拳

網友將家中2隻貓咪打鬥的畫面剪接上傳至網路,令不少網友笑翻。(圖擷取YouTube)

網友將家中2隻貓咪打鬥的畫面剪接上傳至網路,令不少網友笑翻。(圖擷取YouTube)

2014/08/14 23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影音網站《YouTube》流傳一部2隻貓咪打鬥的短片,上傳這部影片的網友將家中2隻貓咪打鬥的畫面剪接,讓貓咪的打鬥變成是詠春拳的拳法,有網友直呼是「葉問養的無誤」,更有人表示被戳中莫名笑點,狂笑不止。

影片中,2隻貓咪都惡狠很的瞪著對方,灰貓不斷咆哮,威嚇已經毫無退路的白貓,灰貓緩緩將前腳舉起,說時遲,那時快,灰貓突然向白貓「出拳」,白貓也同時展開反擊,雙方大打出手。畫面經過剪接,剪接手法令不少網友笑翻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