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揪感心!花貓街頭苦等 要跟阿嬤一起回家

一隻花貓在街頭徘徊不去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一隻花貓在街頭徘徊不去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4/10/24 11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牠在路口等了好久,在等一個人。」近日一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影片中一隻花貓在路口徘徊許久,直到一位阿嬤推著資源回收車現身,花貓才轉身跟隨阿嬤回家,感人畫面讓網友直呼「鼻頭好酸」,影片至今吸引超過10萬網友瀏覽、近3000則分享。

網友「Jerry Wang」日前在新北市三重區街頭拍下阿嬤與花貓的感人互動,影片中一隻黑白花貓站在街口徘迴,不久之後一位阿嬤推著資源回收手推車緩緩走來,花貓旋即轉身,陪著阿嬤一起走回家。

Jerry Wang提到:「她們的互動當下讓路口所有的人都停止動作,看著阿嫲與貓。」Jerry Wang也強調,貓是有感情的,只是有沒有遇見懂牠們的人。不少網友感動淚推:「鼻頭酸酸!短短影片好感人!」

影片中花貓直到阿嬤現身,才跟著她一起回家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影片中花貓直到阿嬤現身,才跟著她一起回家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