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超萌喵星人 彩椒當枕頭爆睡

日本一隻貓咪TyaTora日前在午睡時,竟把彩椒當成枕頭,舒服又安穩的仰天大睡。(擷取自youtube)

日本一隻貓咪TyaTora日前在午睡時,竟把彩椒當成枕頭,舒服又安穩的仰天大睡。(擷取自youtube)

2014/10/24 23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喵星人各種超萌舉動常常令人會心一笑,日本一隻貓咪TyaTora日前在午睡時,竟把彩椒當成枕頭,舒服又安穩的仰腹大睡。

TyaTora的主人習慣在youtube上傳家中數隻貓的超萌舉動,昨天(23日)上傳了兩隻貓咪的午睡情況,只見白貓TyaTora霸氣的躺在抱枕上,還以彩椒為枕頭,舒服享受牠的午睡時光。

最後睡到搖尾巴的TyaTora突然被從鏡頭外走進的另一隻貓咪驚動,才結束牠的午睡。

網友紛紛留言大喊可愛,有人擔心TyaTora會不會落枕,還有人說「彩椒調味了我的夢」、「把彩椒當枕頭是個絕妙的主意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