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動保團體救狗影片 六龜居民批抹黑

動保團體搶救受傷小狗,並控訴六龜成了香肉店的大糧倉。(擷取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臉書)

動保團體搶救受傷小狗,並控訴六龜成了香肉店的大糧倉。(擷取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臉書)

2014/12/15 18:40

〔記者陳祐誠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12日在臉書分享營救受傷小狗過程,並點名六龜區「似乎成了香肉店的大糧倉」,引發居民不滿,指當地從未聽聞香肉店,要求協會出面道歉;理事長王小華表示,影片內容並無惡意,也否認抹黑。

協會公布的影片中,可見志工試圖安撫遭捕獸夾夾傷的小狗,但牠受到驚嚇不願讓人靠近,眾人費了一番功夫才將牠帶回治療,但救狗的美意卻在片頭的「六龜…似乎成了香肉店的大糧倉」,引起爭議。

網友們群起砲轟,說自己從小到大從未聽聞六龜有香肉店,協會卻僅以一隻狗就將當地汙名化、誤導外界,要求道歉並更改內容。

王小華否認抹黑六龜居民,指出是為凸顯議題才下聳動標題,有心人則趁機挑撥。

六龜區公所說,近年當地山豬族群增加,常跑下山偷吃農作物,應是農民放置的捕獸夾誤傷流浪狗,儘管捕獸夾屬違法,但農民也有與自然對抗的無奈,且經查轄區並無香肉店,他們對動保團體以偏概全的作法感到遺憾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##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臉書%%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csaa?sk=wall##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