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大沒有比較好!正妹最討厭的嘿咻行為有…

正妹瑄瑄用搞笑口吻,在影片中向男性朋友嗆聲,列出「超討厭男生的一些房事行為」。(圖擷取自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粉絲團)

正妹瑄瑄用搞笑口吻,在影片中向男性朋友嗆聲,列出「超討厭男生的一些房事行為」。(圖擷取自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粉絲團)

2015/03/02 07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臉書「##在不瘋狂就等死%%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azyrightnow?fref=ts##」粉絲團昨天PO了一段影片,正妹瑄瑄這次在影片中向男性朋友嗆聲,列出「超討厭男生的一些房事行為」,要男生們「不要綁人」、「不要做完就睡著」、「不要說寶貝你可以在上面搖」...等,強調女生要的是感覺,大沒有比較好,影片PO出才一天時間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,已有2萬多人按讚。

影片中瑄瑄用搞笑口吻,向男夥伴游否希說自己超討厭男生的一些房事行為,像是「不要這樣這樣,是怎樣?噴水才高興喔?」「不要角色扮演,叫你哥哥、老公、親愛的...恩,爸爸?」「戴套是因為安全好嗎?什麼叫等一下再戴!」「每次都給我呸呸呸,吐什麼口水啦?」「什麼叫寶貝你可以在上面搖嗎?」「不要每次結束後就給我睡著!」「愛我就不要綁我!」「不要每次都買那些怪東西弄女生,電動塑膠懶阿...」「不要每次都問我強嗎?你爽嗎?我大嗎?」...最後咳了一聲說:「親愛的男人們,女生要的是感覺,很大沒有比較好!」

影片最後,旁白問瑄瑄,如果跟男朋友在「進行」中時有人在家怎麼叫,沒想到她摀起嘴,男友人卻叫了一聲「2」,讓眾網友笑翻,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回應「最後那一下我瞬間軟」、「本片敗在結尾」、「最後一聲不蘇胡阿~」。

##影片連結%%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.php?v=453420141481192##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