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E神傳空降 唱半首爽撈1200萬

陳奕迅傳將助唱韓紅(右),僅半首歌唱酬達1200萬台幣。(取自鳳凰網)

陳奕迅傳將助唱韓紅(右),僅半首歌唱酬達1200萬台幣。(取自鳳凰網)

2015/03/11 20:50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「E神」之稱的香港歌神陳奕迅,日前演唱一曲《浮誇》,以簡單的配樂以及唱功征服眾人。近日傳出他將現身歌唱節目助陣,E神出手,只唱半首歌就可以爽撈新台幣1200萬。

根據今天的《東森新聞雲》指出,歌唱節目參賽者韓紅與陳奕迅交情匪淺,傳出韓紅向電視台要求請陳奕迅出馬,和她在節目總決賽中共同登台。針對韓紅的請託,電視台預計以新台幣1200萬的價碼,請出陳奕迅演唱半首歌。

據悉,陳奕迅2014年於中國跨年秀即賺1000萬新台幣,對比這次1200萬新台幣唱半首歌,助唱可能性增加不少,雖然這項消息尚未經過陳奕迅本人或經紀公司的證實,但已經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認為憑兩人的交情,陳奕迅助唱的可能性極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