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魏德聖唱跳開攻 下部戲要拍...

魏德聖有意挑戰難度頗高的歌舞片。(資料照)

魏德聖有意挑戰難度頗高的歌舞片。(資料照)

2015/09/01 08:34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挑戰過濃濃台灣本土風情《海角七號》,以及棒球片《KANO》,知名導演魏德聖接下來有意挑戰難度頗高的歌舞片。

去年監製國片《KANO》在台大賣3.4億元的魏德聖,接下來將籌備「台灣三部曲」,據悉劇本13年前就完成,有荷蘭人、漢人和原住民多元角度的故事,3部片的資金預估超過15億元,必須動員相當多的人力物力。

根據「蘋果日報」報導,魏德聖近期還有意挑戰浪漫愛情歌舞片,「因『台灣三部曲』仍在前期準備,趁空檔可以拍個小作品,但不太像歌舞片,比較偏音樂劇」,不過故事仍在構思中,魏德聖強調目前還不宜曝光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