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約會幾次才能上床? 調查:女要多次...男直接上

調查發現4分之1的男性可以不約會就做愛,而大多數女性則是要多次約會後,才能夠發生性關係。(資料照,路透)

調查發現4分之1的男性可以不約會就做愛,而大多數女性則是要多次約會後,才能夠發生性關係。(資料照,路透)

2016/12/18 08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你需要多少次約會,才會和你的伴侶發生性行為?美國一家化妝品公司最近調查1000人,發現1/4的男性可以不約會就做愛,而大多數女性則是要多次約會後,才能夠發生性關係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美國化妝用品公司「MyAesthetics」調查1000位民眾對約會的期望,大多數女性(29%)想要在5次約會後,才能夠上床。男性方面,則高達25%的人,認為不必約會就能夠做愛。

報導提到,22%的女性要3次約會才能做愛,僅有10%女性不用約會就能嘿咻。18%男性至少要約會5次以上才能上床,18%男性則要約會3次才能上做愛。

「MyAesthetics」經理巴克斯特(Adrian Baxter)表示,原本以為在約砲軟體誕生後,會和過去有所不同。但結果顯示非常有趣,某些傳統的價值觀依舊存在,像直到結婚前,有8%的男性和9%的女性禁止發生性行為。而且大多數的人認為,需要一個浪漫的晚餐約會才想要做愛,而且有高達60%人認為,約會應該由男方買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