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室友嘿咻超大聲 他做這件事讓對方馬上安靜...

網友PO出室友情侶的鞋子。(圖取自報廢公社臉書)

網友PO出室友情侶的鞋子。(圖取自報廢公社臉書)

2017/02/15 12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人有在外租屋的經驗,不過如果室友帶伴侶回家嘿咻,又不小心「很大聲」的話,會造成很大的困擾,有網友在《報廢公社》PO文,透露隔壁室友一週炒飯4次,每次都很大聲,結果這次他終於做出反擊!

原PO寫道:「一回到家就聽到隔壁情侶在激戰...由於小弟的套房隔音真的很爛很爛...我都聽到了...」網友透露,女生聽到他說的話時和男友說:「啊..!隔壁的回來了啦..啊..!」結果她男友回:「沒關係啦...!快射了..!」

結果原PO在門口大喊:「你們繼續沒關係,反正我也聽習慣了。」結果他們安靜了10分鐘。原PO回應其他網友透露,他在喊完10後鐘後就出門,不知道後續情形,對方一週炒飯4次,已經聽得很習慣了,也透露情侶大約20歲出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