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女友覺得他自慰很變態嚇哭... 網友求助獲神回!

小生認為會打手槍的男人,才懂得面對寂寞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小生認為會打手槍的男人,才懂得面對寂寞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2017/03/10 11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在PTT上詢問,女友得知他會自慰後就哭了,還覺得他很變態,讓他不知所措,只好求助網友尋求幫助,結果獲得PTT兩性專家小生回覆,他認為會打手槍的男人,才懂得面對寂寞!

網友「Theano」在##PTT%%https://www.ptt.cc/bbs/Boy-Girl/M.1489082550.A.E2A.html##發文指出,他和清純可愛的女友交往一年多,但在和女友聊天時,女友得知他會自慰之後就哭了,認為自慰很變態,也不相信男生都會自慰,甚至認為是不愛她才會自慰,讓他不知所措,只好求助網友。

小生認為女友應該要把「左手」當作是閨密,這代表男人懂得自己處理慾望,而不是到外面找別的女人打炮。小生指出,如果半夜12點的時候他突然想嘿咻,但妳卻因為一天的忙碌累得無法配合,這時候他如果體貼的說一句:「沒關係,我自己來。」是不是倍感窩心?

小生寫道:「選擇打手槍的男人,才懂得面對寂寞。左手,是妳的閨蜜,不是情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