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正妹懷疑男友和媽媽有一腿 測謊結果超殘酷...

正妹懷疑男友和媽媽有一腿。(圖取自YouTube)

正妹懷疑男友和媽媽有一腿。(圖取自YouTube)

2017/03/25 12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有個真人談話秀節目,用機器讓來賓測謊,一名正妹懷疑男友和媽媽有一腿,溝通後他們決定上節目接受測謊,不過測謊的結果讓正妹當場崩潰。

正妹在節目中透露,她在兩年前懷了男友的孩子,不過卻意外流產,當時她傷心欲絕,身體也需要調養,媽媽看她這樣很捨不得,要她與男友搬回家住,也好就近照顧她。

正妹發現,自從和男友搬回家裡後,媽媽開始會穿一些性感服裝,她開始覺得媽媽和男友關係不單純,於是帶兩人上節目測謊。

測謊的問題有「與女友交往期間,有沒有和其他女生發生關係?」「有沒有和你在臉書互傳私訊的人做愛?」「你是不是睡了她的媽媽?」

在測謊結果還沒公佈時,男友還特地問正妹:「妳說過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對吧?妳是愛我的吧?」反應相當奇怪。

結果公布後,讓正妹崩潰,在場的觀眾也全都看傻了眼,因為測謊結果都顯示男友說謊,她直接在節目上跪地大哭,也止不住髒話狂罵。雖然媽媽和男友都極力否認,但正妹仍無法控制情緒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正妹的男友與媽媽。(圖取自YouTube)

正妹的男友與媽媽。(圖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