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魏德聖"給我6年拍出經典"

永瀨正敏(右)對曹佑寧依依不捨,送上大擁抱。(記者封以恩攝)

永瀨正敏(右)對曹佑寧依依不捨,送上大擁抱。(記者封以恩攝)

2014/11/24 06:00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魏德聖在昨天凌晨金馬獎典禮後的影人聚會現場,對著在場媒體說:「給我6年,我會拍出20、30年中的經典!」展現「要想不能輸」的KANO精神。

魏德聖盼望金馬維持風格

對於魏德聖擔任監製、馬志翔執導的「KANO」在今年金馬6項入圍卻沒有任何斬獲,魏德聖坦言失落一定會有,「原本沒有很在意,等到一項都沒有,才想是真的不在意嗎?」不過他也說:「講良心話,我希望金馬的風格可以維持下去,每一屆都不要妥協。」

馬志翔感謝失敗 激發鬥志

馬志翔也坦言當下很洩氣也感到失落,但他說:「這次要謝謝金馬讓我們輸了。」這次的失敗已經激發了他的鬥志,下次要更努力,並且用「我們很小,但我們很強」來激勵自己,未來要拍出更好的電影。

永瀨正敏勉勵曹佑寧 打進日職

日星永瀨正敏未能成為影帝,但他說能夠入圍已覺得光榮,坦言他心中更希望曹佑寧與馬志翔能拿獎。昨天曹佑寧因隔日有比賽無法和大家同歡,永瀨正敏送上離別前的大擁抱,勉勵「愛徒」要好好打球,盼他未來能打進日本職棒,笑說:「若你打進日職,你的每一場球賽我都會到現場!」

馬志翔(左起)、魏德聖和黃志明在金馬後合影,看得出3人都有些許失落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馬志翔(左起)、魏德聖和黃志明在金馬後合影,看得出3人都有些許失落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