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利菁挑戰唱現場 葉璦菱傳授技巧

(圖:魔耳)

(圖:魔耳)

2015/05/08 06:00

利菁15日推出新專輯《快樂的快樂的快樂》,發片後會舉辦搶聽會,屆時將挑戰現場演唱展現菁嗓,她這次發片,也邀來表姊葉璦菱助陣,兩人重新翻唱葉璦菱的《因為所以》,她說自己是吃飯時厚臉皮提出要求,沒想到表姊一口就答應,錄音時還把多年技巧都傳授給給她。

她為新專輯遠赴南韓學舞,並與李敏鎬的專屬造型師合作,離開南韓的前一天,這位造型師請利菁喝咖啡餞行,結果李敏鎬的姊姊也一起前來,利菁原本不知道她的身份,是回台後po了合照才被眼尖歌迷點出來,她笑說:「真的是意外的收穫!」(圖:魔耳,文:記者張釔泠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