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魏德聖力挺 太陽的孩子溫柔特映

魏德聖

魏德聖

2015/09/01 06:00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由鄭有傑和勒嘎‧舒米執導的新片《太陽的孩子》,傳遞守護土地、喚起人心的理念,獲導演魏德聖「特有種」力挺,前晚在自己的電影主題咖啡廳神秘放映,現場近百影迷一起感受這份溫柔的力量,鄭有傑笑說:「我媽說終於看懂一部我拍的電影了,也希望看完這部片,會有很多人出來選鄉長服務鄉里!」

《太陽的孩子》片中原住民角色幾乎都找素人演員,靠勒嘎‧舒米溝通,原民女歌手阿洛表現亮眼,但第一次演戲就全素顏上陣,讓她很害羞,更笑說:「含蓄的哭法最困難,原住民只有一種哭,就是大哭。」飾演老頭目的70幾歲阿公許金財更驚人,一場潛入海中抓龍蝦的戲,劇組準備的龍蝦被海流沖不見,許金財也跟著消失,半小時後他竟提著另一隻龍蝦現身,直接幫劇組解決難題。

《太陽的孩子》舉辦神秘放映,擠滿慕名而來的觀眾。前排右起為鄭有傑、阿洛、勒嘎‧舒米。(牽猴子提供)

《太陽的孩子》舉辦神秘放映,擠滿慕名而來的觀眾。前排右起為鄭有傑、阿洛、勒嘎‧舒米。(牽猴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