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威爾史密斯女兒 PO露點照惹議

薇蘿史密斯的露點緊身衣引起爭議。(取自薇蘿instagram)

薇蘿史密斯的露點緊身衣引起爭議。(取自薇蘿instagram)

2015/01/24 08:59

〔記者牛貞懿/台北報導〕14歲的薇蘿史密斯是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的女兒,日前她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照片,她穿著裸女圖案的長袖緊身衣,雙手放在頭後,裸女的上半身與她的頭連在一起,看起來仿若上空露點,如此早熟的行為引起軒然大波。

薇蘿對此不以為意,在推特寫出:「從什麼時候開始女人的身體應該被隱藏?」卻又再次引起爭議,有網友認為14歲的她年紀還太小,稱不上是「女人」,也有人認為這就只是一件衣服,沒必要小題大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