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S.H.E改組? 新團員很欠扁

小煜(左起)、Ella和阿緯自稱組成S.H.E。
(取自阿緯Instagram)

小煜(左起)、Ella和阿緯自稱組成S.H.E。 (取自阿緯Instagram)

2015/02/09 20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子天團S.H.E單飛不解散,3人各自在不同事業上有起色,Hebe繼續唱歌,Selina忙主持外最近也出個人專輯,而Ella演了出許多戲劇作品。不過Ella今天卻與別人改組S.H.E,Lollipop F團員阿緯今天在Instagram上貼出他與小煜還有Ella的照片,發文表示 :「好久沒有合體了,大家好,我們是S.H.E」照片中3人分別比著不同的字母,而且Ella竟然比著「H」,讓網友大笑表示:「Selina跟Ella怎麼變成這樣!」

Ella、阿緯和小煜今天到香港宣傳電影《吉星高照》,今天合體組成S.H.E,其中小煜手比「S」、 Ella比「H」、阿緯比「E」,阿緯有幸能假扮成Ella,拍照時表情過於投入,被網友笑是在「醜化Ella」,並回應阿緯:「你這個欠揍的表情!」

不娛樂,毋寧死!歡迎加入

##自由娛樂頻道%%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nt.ltn.tw##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