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超強綠葉搶戲 搭檔史密斯笑果十足

安卓亞馬汀斯和威爾史密斯因戲成好友。(取自twitter)

安卓亞馬汀斯和威爾史密斯因戲成好友。(取自twitter)

2015/02/10 07:54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安卓亞馬汀尼斯堪稱好萊塢的超強綠葉,他曾演過近百部作品,在《蜘蛛人驚奇再起2》、《白日夢冒險王》、《特攻聯盟》等強片中都有他的身影,這次他參與《決勝焦點》演出,和威爾史密斯扮演好友兼拍檔,在電影中增添不少「笑」果。

今天在洛杉磯的記者會上,安卓亞坐在電影的技術顧問阿波羅羅賓斯旁邊,由於電影中幾乎主要演員都跟阿波羅討教過扒竊技術,安卓亞竟然趁阿波羅沒注意,偷偷拿走他的皮夾,得意洋洋秀給現場媒體看,讓阿波羅笑嘆不該教他,讓他敢在師父身上動手腳,馬上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。

不娛樂,毋寧死!歡迎加入

自由娛樂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