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S.H.E後繼有人! 實力超強尺寸大

大女孩是由3位體型比較大的女生,組成的女子團體。(取自臉書)

大女孩是由3位體型比較大的女生,組成的女子團體。(取自臉書)

2015/02/18 12:46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子天團S.H.E成軍15年,3人雖久未出片,但各自在不同的事業上有亮眼的成績,打下她們「天團」的招牌。近日台灣出現一個女子團體「大女孩」,同樣也是3人,合音強歌聲美,與當年S.H.E出道情景相似,不過由於團員是3位Size比較大的女生組成,被網友稱為是「大號版S.H.E」。

日前任賢齊簽下的女子團體大女孩,上中國歌唱節目《夢想星搭擋》,與趙傳搭檔拿下年度總冠軍。大女孩由張念蓉、謝淳雅、馬秀杏組成。人如團名,3個女孩平均身高155公分、體重80公斤,每人一餐要吃兩個便當或兩個套餐,外貌條件與當今要求苗條身材的偶像女團截然不同。網友支持她們,希望大女孩不要因為身材而氣餒,3人配合默契,可愛程度也跟S.H.E有得拚。

相關影片

大女孩歌唱實力強,被網友稱「大號版S.H.E」。(取自臉書)

大女孩歌唱實力強,被網友稱「大號版S.H.E」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