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Hebe蹺家當孽子 差點尿褲子

Hebe回新竹陪家人一起過年。(取自臉書)

Hebe回新竹陪家人一起過年。(取自臉書)

2015/02/18 14:54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Hebe」田馥甄是S.H.E中的黃金剩女,好姊妹Ella、Selina都回婆家過新年,Hebe原本被爸媽接回新竹,沒想到她為了看聖玟森演唱會,昨晚又悄悄跑回台北,她在臉書自嘲:「只能說這孽子沒有白白當,被St.Vincent囂張到差點尿褲子也是值得了!」

她看完演唱會,與友人吃烤肉、喝酒續攤,半夜還在臉書發上消夜文。微醺的Hebe被歌迷虧是「甄哥」,搞笑留言「自己的肚子自己顧」,有粉絲問她烤肉好不好吃?她則是幽默回應:「如果不好吃還大口吃,我是白痴嗎?(微笑狀)」神回覆樂翻不少粉絲。

聖玟森昨晚在台北開唱,吸引不少藝人朝聖。 (好工作提供)

聖玟森昨晚在台北開唱,吸引不少藝人朝聖。 (好工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