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田馥甄強國獻唱 新輯慢熬

田馥甄表示明年將出個人專輯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田馥甄表示明年將出個人專輯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2015/03/12 18:39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出了3張個人專輯的歌手田馥甄(Hebe)近日受蔡健雅的邀請,赴中國為節目《中國好歌曲》為學員蘇運瑩助陣,兩人獻唱《野子》被周華健以100分形容。田馥甄也向蘇運瑩邀歌,她表示:「如果蘇蘇有順利幫我出一首歌的話,那就可以順利在2015年發片,但現在來看,應該是來不及了,應該到2016年。」

《野子》是蘇運瑩的創作曲,田馥甄稱自己第一次聽到時曾感動流淚,並把蘇運瑩當做偶像,這次受蔡健雅邀約,讓她直呼:「兩個夢想成真」,田馥甄表示在節目中還遇到很多有才華的人,希望有機會能出一張專輯,收錄是那些學員寫的創作曲。

相關影片(網友側錄彩排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