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田馥甄迎32歲生日 網友爭相為她跌倒

田馥甄將迎接32歲生日。(取自臉書)

田馥甄將迎接32歲生日。(取自臉書)

2015/03/29 21:37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再過幾小時就將邁入32歲,今天在澳門和桃園機場已陸續收到眾多歌迷的生日祝福,卡片、禮物收不完,讓她笑得好燦爛。另有網友爆料,之前運動跌倒,田馥甄貼心關切,大群網友跪求她去運動的地點在哪?紛紛留言好想跌倒,希望能被田馥甄關心一下。

在澳門的「如果」演唱會上,田馥甄已收到生日驚喜,聽到現場放起生日快樂歌,她說:「你給我下這首歌讓我以為會推蛋糕上來,害我差點翻臉。因為以前他們就很喜歡搞那種Selina、Ella推蛋糕上來把我逼哭的戲碼。這次我一個人,哈哈哈。不過我生日那天是和她們兩個一起過的。」

今天田馥甄飛抵桃園機場,已有許多粉絲守候,送上充滿祝福的生日卡片。

另有網友爆料,某晚去運動跑步跌傷,田馥甄剛好經過,問對方:「你還好嗎?我扶你起來。」之後還提醒:「你下次要小心喔,不要受傷了。」田馥甄並送一包衛生紙給網友擦汗,善舉被披露後,大群網友留言好想跌倒,讓田馥甄「呼呼」。

田馥甄在澳門機場收到粉絲送的生日卡片。(取自微博)

田馥甄在澳門機場收到粉絲送的生日卡片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