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NBA》豪哥年薪6000萬 黃蜂全隊第4低

林書豪的年薪竟只有200多萬美元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林書豪的年薪竟只有200多萬美元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2015/07/09 12:13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台裔球星林書豪,有消息指出將與夏洛特黃鋒隊簽下一份為期2年至少400萬美元(約薪台幣1.2億元)的合約,若消息屬實,曾經寫下「林來瘋」華人奇蹟的豪仔,在球隊的薪資排名可能成為倒數第4位。

攤開黃鋒的薪資排行,球隊薪一哥為「低位天王」傑佛森(Al Jefferson),年薪高達1350萬美元,薪二哥則是黃鋒招牌球星沃克(Kemba Walker),年薪也高達1200萬美元。

薪三哥則是剛從波特蘭拓荒者交易過來的巴通(Nicolas Batum),他前幾年與拓荒者簽下年薪1186萬美元的合約。

而林書豪未來的年薪,若以200萬美元(約薪台幣6000萬元)來計算的話,只超越丹尼爾斯(Troy Daniels)、泰勒(Jeffery Taylor)、海爾斯頓(PJ Hairston),而這三位都是還沒打超過三年的替補球員。

傑佛森目前還是球隊薪一哥,不過他的合約明年即將到期。(美聯社)

傑佛森目前還是球隊薪一哥,不過他的合約明年即將到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