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單身女無法了解家庭需要?段宜康:親民黨狗屁邏輯

段宜康在臉書痛批親民黨團隊在臉書的發文,簡直是「狗屁邏輯」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段宜康在臉書痛批親民黨團隊在臉書的發文,簡直是「狗屁邏輯」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5/09/21 23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社群網站臉書粉絲專頁「親民黨網路新聞台」今日發文提到,總統參選人蔡英文、洪秀柱是單身女子,「怎會了解一個家庭的需要?」民進黨立法委員段宜康對此痛批:「這是什麼狗屁邏輯?沒種田捕魚,就不能了解農民需要?沒吃黑心油吃到住院,就不能談食品安全?」底下網友看完發文後留言狂推。

段宜康針對「親民黨網路新聞台」所說,「單身女子怎了解一個家庭的需要」做出強力反擊,甚至照樣造句反問:「沒身心障礙,或貧困無依,就不能提社會福利?」、「沒吃黑心油吃到住院,就不能談食品安全?」、「沒被搶過殺過,不會知道治安重要?」

「照這個邏輯,宋楚瑜除非變性,否則提的婦女政策,誰鳥他?」段宜康諷刺說,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與他的團隊,只適合提教育政策,「因為他們最需要重新受教育!」

網友看完這篇發文後,有人也跟著照樣造句說:「加州曾有五棟房子的宋家,會了解無殼蝸牛的苦嗎?」而大多數人則認為,親民黨團隊這則貼文,恐怕有歧視女性的嫌疑,「單身女子就沒父母嗎」、「這是歧視不婚族?」而在引發爭議後,親民黨團隊已將文章刪除。

相關連結請見

單身女子不了解家庭需要?宋楚瑜和親民黨這是什麼狗屁邏輯!沒種田捕魚,就不能了解農民需要?沒身心障礙,或貧困無依,就不能提社會福利?沒吃黑心油吃到住院,就不能談食品安全?沒被搶過殺過,不會知道治安重要?照這個邏輯,宋楚...

Posted by 段宜康 on 2015年9月21日

親民黨網路電視台粉絲專頁在引發爭議後,已經刪文處理。(圖片擷取自段宜康臉書)

親民黨網路電視台粉絲專頁在引發爭議後,已經刪文處理。(圖片擷取自段宜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