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史密斯床戰瑪格 好男人形象破功

威爾史密斯(右)與瑪格蘿比(左)兩人在戲中的床戲片段,以氣氛取勝。(華納提供)

威爾史密斯(右)與瑪格蘿比(左)兩人在戲中的床戲片段,以氣氛取勝。(華納提供)

2015/02/10 06:00

記者封以恩/洛杉磯現場報導

46歲的威爾史密斯向來是好萊塢公認好男人,卻因為與24歲的好萊塢新尤物瑪格蘿比合作《決勝焦點》破功,傳出偷吃緋聞,不過威爾在電影中竟嫌棄瑪格的床上功夫,笑她「像隻死魚」!

瑪格假戲真做 《決勝焦點》媚惑史密斯

威爾在《決勝焦點》中扮演擅長心理戰的騙術大師,遇上了初出茅廬的瑪格蘿比,在調教她入門的過程中從師徒變成情侶,引發一連串事件與危機;瑪格蘿比除了要在電影中賣弄性感,更周旋於威爾史密斯及巴西型男羅德里格桑托羅之間,把兩個男人挑逗得心癢難耐,較在《華爾街之狼》時更有發揮空間,與威爾史密斯之間的化學作用也火花四射。

本片在台灣被列為輔導級,但不知道是否為了「避嫌」,威爾和瑪格的床戰以氣氛取勝,沒有重鹹的激烈尺度,不過對於出道至今作品都很「MAN」的威爾史密斯來說,本片已算得上是難得一見的激情嘗試,加上之前在電影殺青派對上傳出威爾與瑪格的「露點自拍」以及雙雙離場等曖昧互動,更讓片中的挑逗傳情增添不少真實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