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S.H.E合體K歌 Hebe9月高雄破蛋

S.H.E又合體到KTV飆歌。(華研提供)

S.H.E又合體到KTV飆歌。(華研提供)

2015/04/01 06:00

〔記者陳慧玲、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終於思念的人相聚...」,S.H.E團員各自忙碌,前晚因為要幫「Hebe」田馥甄慶祝32歲生日,終於又合體齊聚KTV開趴,造型主題走韓系美少女風,田馥甄也宣布,今年9月19日將到高雄巨蛋舉行「如果」演唱會,一解南部歌迷對她的思念。

Selina、Ella兩位人妻都帶老公一起幫Hebe慶生,S.H.E約好一起化紅唇妝,但Hebe覺得自己很吃虧,她說:「Selina剛從南韓度假回來,Ella也從南韓拍完專輯照片,她們2個行頭會比較多啦!」

3人唱歌、喝酒,Hebe笑說:「Selina微醉的時候很感性,哭哭的說很愛我們。Ella很會帶動氣氛,非常藝人!」Hebe將數位發行翻唱單曲《十萬嬉皮》,高雄演唱會門票預計5月開賣。

此外,「Ella」陳嘉樺首張個人專輯今開放預購,她赴Hit Fm宣傳,不改搞怪個性,大玩整人戲碼,從媽媽、搭檔Selina、Hebe到好友青峰無一不整,故意call out抱怨單飛很苦,哭哭討拍,結果大家全上當。

Ella帶狗出席電台活動,宣傳首張個人專輯。(Hit Fm提供)

Ella帶狗出席電台活動,宣傳首張個人專輯。(Hit Fm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