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最經典女女吻 張清芳啾江蕙

江蕙和張清芳隔空女女吻,締造經典畫面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江蕙和張清芳隔空女女吻,締造經典畫面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2015/08/06 06:00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二姊」江蕙的「祝福」演唱會昨晚舉辦第八場,嘉賓部分女歌手終於「開胡」,邀來昔日點將唱片同門、「東方不敗」張清芳飆唱《無人熟識》,雙后首度在大型演唱會上同台,締造經典畫面,張清芳最後更獻吻,讓全場尖叫。

她們有20多年交情,下午綵排時就玩到快失控,二姊經紀人陳子鴻笑說:「她們太熟了,很三八,在那邊互踢。」二姊曾在2000年翻唱張清芳的《無人熟識》,兩人自然而然便選了這首歌。

當年她們是點將唱片的「左右門神」,各自稱霸台語、國語歌壇,也可說是不打不相識,在第一屆金曲獎不分國語、台語時就曾纏鬥過,那一屆由二姊搶下歌后,但張清芳則在第六屆時打敗二姊奪后。

昨晚張清芳還在台上透露,26年前第一屆金曲獎時「一顆荷包蛋」的故事,當時入圍歌手還要在評審面前演唱,演唱前她肚子餓請同事準備荷包蛋,卻不小心把蛋掉到衣服上,當時心中就覺得不妙:「唉呀,完蛋啦~」果不其然獎座讓二姊拿走,二姊聽了笑到彎腰。

張清芳上台前,二姊就先虧張清芳,「有人一直傳簡訊來嗆聲,說今天的衣服很漂亮,要踢館。」張清芳果然以性感露背裝現身,張清芳還對著二姊打趣:「單身很好,要怎樣就怎樣,想唱就唱、想不唱就不唱,哪像我想唱的要命,我先生不讓我唱。」二姊立刻向張清芳的老公宋學仁喊話,要他讓張清芳繼續唱。

張清芳還說媽媽要她傳話,「我媽要你不要相信江淑娜。」稱江淑娜一談戀愛就會消失,不如靠她比較妥當,最後更想要玩「女女吻」,讓二姊超害羞,最後張清芳則隔空啾咪,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。

江蕙和張清芳雙后首度在大型演唱會上同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江蕙和張清芳雙后首度在大型演唱會上同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