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就是狂!和碩尾牙每人加發1.2萬元獎金

和碩董事長童子賢(右)與和碩總經理暨執行長廖賜政(左)。(記者卓怡君攝)

和碩董事長童子賢(右)與和碩總經理暨執行長廖賜政(左)。(記者卓怡君攝)

2017/01/15 20:20

〔記者卓怡君/台北報導〕和碩(4938)尾牙就是狂!和碩繼前兩年尾牙,每位員工都有1萬元獎金之後,今日和碩尾牙獎金規模再創新紀錄,和碩董事長童子賢、和碩副董事長程建中、和碩總經理暨執行長廖賜政決定加碼普獎到12000元,以和碩員工共有7000多人計算,光是普獎就發出逾8500萬元獎金,統計今日和碩尾牙現場總獎金超過9000萬元。

尾牙現場總獎金逾9000萬元

童子賢今日抽完獎金後,立刻說現場並非人人有獎,力拱新任總經理廖賜政加碼獎金給每位員工,廖賜政表示,今年和碩尾牙主題就是引領改變,開創未來,今年和碩一定有更好表現,因此加碼發放1.2萬元給所有員工,現場員工歡聲雷動。

看待2017 童子賢:和碩成長不是問題

和碩今日舉辦旺年會,去年和碩因蘋果銷售不如預期,營收衰退,出現掛牌首次負成長,對於2017年,和碩董事長童子賢顯得信心十足,童子賢表示,和碩今年滿手好牌,成長不是問題,今年比去年明朗,很多新產品與新領域經過多年醞釀,之前熱鬧有餘的產品可以商品化,過去兩年市場都在等待更有新意的重要產品,今年不會讓消費者、分析師、觀察家失望,會有新的作品出來。

至於繼鴻海、和碩後,緯創去年起成為第三家蘋果手機組裝廠,對此,童子賢也回應,這一兩年內不會感受到威脅,而且和碩也不會僅守住少數一兩家客戶,對於和碩未來前景,他看法樂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