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五甲關帝廟出現連8年立筊 廟方:象徵「發發發」

立筊緊貼布上,令人嘖嘖稱奇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立筊緊貼布上,令人嘖嘖稱奇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2015/02/26 23:59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以國運籤聞名的高市五甲關帝廟,今出現連八年春節立筊神蹟,再度刷新春節連續立筊紀錄,廟方表示,象徵「發發發」好運到,祈福神明庇佑台灣。

鳳山區五甲關帝廟是以神明降臨透過筆生以桃筆寫成籤詩,每年開出國運籤預測精準,去年精準預測太陽花事件、澎湖空難、黑心油風暴等,令信徒嘖嘖稱奇!

值得一提的是,廟方推出財神燈三年,點燈彩券行感受不同神蹟,開出頭獎金額破三十五億元,香火鼎盛聞名全台;廟方每年春節舉辦點燈擲筊比賽,今年挑戰連續八年立筊神蹟。

果然今天永慶房屋店長陳玉堂到廟裡,祈求帶回龍龜吉祥物,希望新的一年賺大錢,果然一連擲出三筊,都是聖杯獲同意,他再擲筊請示神明,何時可以請回家供奉,沒想到竟擲出立筊,還緊貼布上,立刻引來信徒圍觀。

陳玉堂向廟方指出,初一到廟裡拜拜,原本想請回龍龜,但希望挑選良辰吉時,再來廟裡請回龍龜,沒想到初一回家後,每天夢到神龜到他的面前,今請示神明過程很順利,不但連擲三聖杯,再擲筊就出現立筊,驚呼真是太幸運了!

廟方指出,今年更換全新的筊杯,且經過烤漆,滑手不沾黏,驚喜出現神蹟,尤其今天是大年初八,擲出立筊的時辰是未時,剛好是一天內的第八時辰,加上連續第八年立筊,象徵「發發發」好運到。

永慶房屋店長陳玉堂幸運擲出立茭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永慶房屋店長陳玉堂幸運擲出立茭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五甲關帝廟連八年立筊,象徵「發發發」好運到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五甲關帝廟連八年立筊,象徵「發發發」好運到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