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釋昭慧PK吳宗憲?Local Queen這樣說

馮光遠、吳宗憲世紀對決收視率出爐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馮光遠、吳宗憲世紀對決收視率出爐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2015/10/03 22:13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宗憲在本屆金鐘獎砲轟台灣電視台太多,瓜分廣告量,「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」,名嘴馮光遠譙他「放屁」,兩人前晚在政論節目《正晶限時批》上演世紀對決,最後卻走鐘成一齣鬧劇,但相較於正晶的日常,本集收視率仍微提升,平均0.85創開播以來次高。

據查,馮、吳走鐘大戰收視率僅次於釋昭慧那集,彭文正今還形容是「Local King(吳宗憲)輸給 Local Queen(釋昭慧)。」不少網友敲碗說想看吳宗憲PK釋昭慧,大家的聲音,釋昭慧似乎都聽到了,據《蘋果》報導,她今受訪時表示:「最近因公務繁忙,加上感冒聲音沙啞,婉拒節目邀請。」

釋昭慧被網友指名乾脆PK吳宗憲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釋昭慧被網友指名乾脆PK吳宗憲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