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朱為何不上8點播的《正晶》? 彭文正:怕夜深沒車

《正晶限時批》主持人彭文正表示,朱不願意上《正晶》的原因,可能是怕時間太晚叫不到車。(圖擷取自壹電視)

《正晶限時批》主持人彭文正表示,朱不願意上《正晶》的原因,可能是怕時間太晚叫不到車。(圖擷取自壹電視)

2015/10/26 00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晚間8時許在臉書PO文,卻因為一句「路上無車無人,夜深無聲」遭網友痛批太矯情。壹電視談話節目《正晶限時批》主持人彭文正對此表示,朱不願意上《正晶》的原因,可能是怕時間太晚叫不到車。

朱立倫獲得黨徵召參選後頻上媒體爭取曝光,日前也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《蔻蔻早餐》專訪。周玉蔻25日晚間上《正晶》,主持人彭文正問周,為什麼朱立倫會上全國第二受歡迎的《蔻蔻早餐》專訪,卻不上最受歡迎的《正晶限時批》?

周回答,因為她的節目是早上7點,彭的節目則是深夜8點才播。彭一聽恍然大悟,「我們是夜深人靜,路上沒車沒人,叫不到車」,酸言酸語惹得現場來賓哈哈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