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宇昌案和平落幕? 彭文正:國民黨還可以抹黑對手5萬次

彭文正認為宇昌案還有許多問題待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彭文正認為宇昌案還有許多問題待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2015/10/27 14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2012年總統大選時引發爭議的「宇昌案」,今日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出爐,劉憶如需賠償200萬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但對當時選舉所造成的影響,特偵組卻表示查無具體事證,這也引來知名主持人彭文正的批評,諷刺地說「國民黨選前還可以抹黑對手5萬次 加油!」

彭文正在臉書上表示,雖然劉憶如需賠償200萬給蔡英文,看似合情合理,但200萬對千億黨產的國民黨根本是九牛一毛,此判例讓國民黨知道以後可以如法炮製,以同樣方式繼續使人不當選。彭文正還指出,特偵組在選前大規模搜索宇昌案,卻「不小心」被媒體發現,並且以弊案形式供媒體大規模報導,導致選情受到影響,而時任檢察總長的黃世銘卻安然無事,現在每個月爽領17萬6千元的月退俸。

最後還提到,劉憶如當時公布兩份極機密文件控訴蔡英文,但後來卻被發現文件有遭塗改的痕跡,而且還拿8月的文件來充當3月的文件,劉億如自己也坦言有「時間錯置」的問題,但特偵組針對偽造文書和違法選罷法中「意圖使人不當選」的判決,卻以查無事證為由予以簽結,讓他只能無奈的表示,「法院誰家開的呢?」

彭文正臉書全文。(擷取自彭文正臉書)

彭文正臉書全文。(擷取自彭文正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