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力抗雪炫高人氣 子瑜是JYP秘密武器

子瑜(左)被爆是朴軫永用來對抗雪炫高人氣的殺手鐧。(翻攝自mydaily、網路)

子瑜(左)被爆是朴軫永用來對抗雪炫高人氣的殺手鐧。(翻攝自mydaily、網路)

2015/11/12 07:22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16歲的台灣美眉子瑜,被爆是JYP力抗「AOA」雪炫高人氣的秘密武器!近日,南韓網站瘋傳「TWICE」子瑜是「JYP娛樂」社長朴軫永的殺手鐧,爆料先前他之所以在比賽中追加成員數提拔子瑜,就是為了以子瑜抑制雪炫日益高漲的人氣。

有網友在南韓論壇發表了一篇名為「朴軫永對抗雪炫的殺手鐧」的文章,並附上了雪炫與子瑜的照片,該網友認為子瑜以優越的外貌,在出道時即獲得大眾高度關注,和雪炫的經歷十分相似,揣測當初朴軫永選擇子瑜,就是相中子瑜的觀眾緣,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附和,留言「好像真的有些道理」、「子瑜的人氣的確不容小覷啊」!

雪炫近期不但擊敗「EXID」哈妮、「少女時代」太妍,凍蒜「最佳女友」冠軍,個人代言更是一支接一支,最近還與合拍電影《江南1970》的李敏鎬擔任韓國訪問年的宣傳大使,鋒頭頗健;子瑜近日則風光入選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的百大美女榜,將與「少女時代」潤娥、潔西卡、「missA」秀智比美拚名次,讓網友十分期待她能代表台灣爭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